close

一個人的成就可以衡量嗎??

常聽到有人說:「祝你早日五子登科」

所以五子成為大家追逐的目標...

最常聽到人家會問你...

結婚了沒?買房子了沒?買車子了沒?升官了沒? 有小孩了沒?

從來沒有人問~~吃喝玩樂了沒?過得快不快樂呢?開不開心?

如果有人問我,五子登科了沒?肯定是沒有!

但如果問我吃喝玩樂了沒?呵!!我的確有耶!但是代價是沒有五子登科!

忘了是那位經濟學家說過的,

「我不在意我手中有多少錢,我只在意從我手中曾流出去多少錢」

我想有異曲同工之妙吧!!瞎掰一場囉!!看看就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