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是我婚前問過老公的問題...

當時老公一聽覺得我問了個怪問題...

可是我看連續劇都這樣演,古時候的媳婦婚後第一天要5點多就起床做早餐...

老公說:拜託...結婚那天包括我爸媽都很忙,他們隔天會睡很晚起床的,
          你不用起來做早餐啦!!

當時我還很不放心,去問了其他跟公婆住的同事,到底要幾點起床...

結婚前大家都告訴我,男人婚前婚後會有差啦!

也許婚姻本身就是一場賭注吧!

就閉著眼給它賭下去吧!不然睜開眼還真的很難下好離手耶!

到底真實的情況是什麼呢??

呵~~我結婚那天凌晨2點多才睡....大家別誤會不是忙到2點啦!

而是那天10點多回家開始用了幾十張化粧棉卸妝
開始整理嫁妝內的衣物盥洗用品歸位
然後去看看公公婆婆在忙什麼...洗洗澡等等
等所有事忙完了上床睡覺才發現~~
呃~~由1個人睡覺變2個人睡~~的確不習慣啊!!
隨後不久隱隱傳來呼聲...果然老公在自己家睡比較習慣啦!

開始想念起自己像豬窩般的床舖囉!!
(大家都誤會了,其實豬是很愛乾淨的動物耶!)

隔天令自己也無法置信的, 不用鬧鐘~~6點就起床了...

起來發現大家好像還在睡...
      發現今天是個下雨天耶!還好昨天老天爺幫忙...

於是就回床睡回籠覺...中途隱約感覺老公起床了...

體胋的他當然是讓我繼續睡

呵~~我又回復到1個人睡覺的情況,哇~~感覺超舒服的...

不知不覺就給它睡到10點多,哇~~這麼晚了,真是糟了...

心裏一陣驚慌,梳洗完畢,打開房門,早餐就在桌上了...連午餐一起吃囉!!

吃完飯開始出門辦點正事

把該還的還一還...
把忘了拿的拿一拿...
把出國要用的錢換一換...
覺得不用上班很悠閒的走在路上挺不錯的囉!
一晃眼又到了晚餐時間...
當然我還是沒進到廚房就有晚餐吃...

這就是我婚後第一天...

想想跟古時候的媳婦比起來,我真是幸運太多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