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本中的婚紗就是他們拍的,感謝絕色婚紗的文珠姐,細心體貼用心的服務態度,不厭其煩的解決問題,真的很滿意...因為我喜歡底片的色彩飽和度跟層次感,所以全程都用底片拍攝,而且好的照片本身就會說故事,根本不需要美編陪襯,所以我選擇18吋滿版放大,若拍的不好,放大時,缺點都會一一呈現...

感謝絕色婚紗的文珠姐,細心體貼用心的服務態度,不厭其煩的解決問題,真的很滿意;攝影師蟲先生的功力,大家可以在相本中看到,拍照那天陽光忽暗忽亮(由於是用底片拍攝,光線沒抓好拍壞了,當場是看不出來的...),再加上睡眼惺忪的我,竟也可以拍成這樣...其實第一次看到這麼年輕的蟲先生時(呵呵呵...他只小我1歲,真是會保養...),感覺他是個很平實的人,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攝影師是那種很性格的,還有點小擔心,自己會不會看走眼...可是當他開始拍照時,我就知道他很厲害啦!抓快門幾乎都抓住最輕鬆自然的一刻!連小小僅有的偶爾出來露一下臉的藍天,也可以拍的那麼大片,這些令對照片一向挑剔的我,十分佩服,還有他的細心耐心觀察等待我們每一個表情,如果看起來不好,他就會說,呃...你休息一下好了,待會拍...不然就會很關心的問,你眼睛是不是乾乾的,要不要點個眼藥水...人真是超nice的,讓我覺得跟蟲先生拍照是多麼輕鬆愉快的事;另外整體造型師莊老師那天用心的為我打扮,呈現出多種風貌,連我自己非常驚訝,我也可以有這樣的高貴優雅的氣質啊!可以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!還有那天努力打光測光還要不時賣笑臉給我們看的小杰,他可愛年輕的笑容,成了現場氣氛最佳的潤滑劑,每次我笑僵了,看到他開懷的笑臉,真是想不笑得甜蜜點都很難,看到高壯的他跟斯文的攝影師工作默契那麼好,讓我對小小年紀的他,這樣敬業用心的工作態度,一點都不是像俗稱是7年級的草莓族;絕色婚紗融洽工作氣氛跟服務態度,讓我很想再給他們拍照耶!如果說有什麼不滿意的,就是禮服吧!但是有這麼用心服務的文珠姐,還是可以挑到不錯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